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美食】[台南]永康中華牛肉湯

南北奔波的好處就是可以趁工作之便順路吃美食,這次到了台南免不了一定要來碗牛肉湯,今天亨利一家來到位於台南永康牛肉湯一級戰區永大路上的 “ 中華牛肉湯 ”

在永康永大路一路上就有三大、阿榮、王家中華四家在地知名老店,當然這四家老店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剛好路旁方便停車加上在地人的推薦,就來試看看口味囉!


店的位置就再永康路大路邊,店門口放了“車輛請斜放”的標語,一來是不會因為車停了而去佔用道機車到,二來是這樣斗大的店門口可以停的下4~5台車。
一進門口直視,看到招福納祥的八仙彩下方就掛著本店的營業時間,注意每週二店休喔! 另外為了服務農曆假期外出旅遊的朋友也能吃到美味的牛肉湯,居然農曆年假期間照常營業

進門的左手邊,在廚房的工作區外上掛了店內的菜單。左下方的大姐,熱情的超乎可說是活招牌阿!
當日新鮮現宰的牛肉送到店後就放到這冷藏櫃裡保鮮,為每位來客提供最新鮮的美味。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從左上開始順時鐘方向依序是:牛肉湯(大)、牛肉湯(加大)、肉燥飯跟魯豆腐。
看看這大碗牛肉湯!滿滿的都是牛肉,熟度燙的剛剛好,入口真是有股說不出的鮮甜!
牛肉湯PK! 左邊的是大碗,右邊的是加大! 有別於其它間我吃過的牛肉湯都只有標準碗的大小,中華有大、加大特大三種選擇,愛吃牛肉湯的可以選擇加大或特大的一次吃個過癮!
這是加點的芥藍炒牛肉,跟牛肉湯一樣的風格,用炒的也是給你滿滿牛肉!
在用餐期間還好隔壁桌座了一對姐妹,我們亨利很配合的看著他們玩剪拳布,讓我們很放心的品嚐了這美味的牛肉湯!

賞味日期:2015-02-12

亨利爸評語:

不愧為在地友人推薦, “中華牛肉湯”不僅湯頭甘甜,重點是滿滿一碗鮮甜的牛肉,害人吃完好想再來一碗,加上店內大姐會用在地南部腔台語打招呼,臨走時熱情的:甘溫蛤、謝謝蛤、勾來蛤! 這樣的美味有來永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中華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20號
電話:06-2726143
營業時間:05:30-14: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