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美食】[彰化]牛丁次郎坊

 

很久沒有寫外食紀錄,今日在彰化突然興起想吃燒肉飯的念頭,打開google地圖看到這家牛丁次郎坊的評分落在我可接受的4分以上於是決定來一探究竟。

廚房工作區就在餐廳入口處,清楚的可以看到廚師小哥認真的料理客人的點餐,不過令我小失望的爐台吃瓦斯不是用炭火的,個人覺得用炭火燒肉的味道比較香阿。


整體空間不大但感覺還算舒適,扣掉窗台那排的位置店內桌數應該就是5桌,今日用餐時間來的比較早選了個角落位置。

菜單以肉類來分主要就分為:牛、豬及雞肉三種,今天初次嚐鮮點了炙燒安格斯黑牛肉後腹肉丼飯大腕紅燒膠原元牛肉丼飯兩種。
先上桌的是炙燒安格斯黑牛肉後腹肉丼飯,一上桌沒特別經驗就是一碗滿滿的牛肉燒肉飯,反倒是旁邊這碗雞白湯比較令我注意,不愛喝湯的我難得會喝個三小碗。

再來上桌的是大腕紅燒膠原元牛肉丼飯,由於是第一次來嚐鮮就+90元點了套餐,上桌的套餐內容光這個蛋黃外露的溫泉蛋就拿了59分以下的分數。

整碗吃個精光後,看到這句『某某你是豬嗎』的碗底金句,想當然而是店家想跟來店用餐客戶一個有趣的小互動,不過我想在某一個碗底出現的是『今天消費免費招待』或許會是個更吸引消費者來店消費的噱頭!

賞味日期:2021-03-16

亨利爸評語:

1. 今日餐點評分若以連鎖牛吉野家或すき家以60分為基準,我認為牛丁次郎坊有80分的水準。

2. 燒肉的部分個人覺得口感上有點太熟及少了碳燒味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